晏.

只希望世间海晏河清

【辽鲁】心病

*辽鲁

人体皆男

                                ——a6


Star——


  夜晚,吉看着窗外的景象对着正躺在自己身边的黑悠悠说着:“哥的心病又加重了…”黑没有回复,他淡淡地望向面向月光的吉

  “他什么时候才能放下啊…”

  

  清晨,他们忙碌着。

  “哥哥——我们去看医生好不好啊……”吉看着在客厅忙碌的辽小声开口,辽听后将拖把放在一旁,叹了一口气:“我说多少遍了,我没病诶……再说了…”辽看了看在一边浇花的鲁,“哥哥的男友就在这儿,我们回头再聊好不好?”说着,辽轻轻揉了揉吉的脸庞:“我弟弟还是像之前那样好看…”

  与此同时,鲁看着眼前的花心想到“明明有细心照料,但为什么这载花盆的大丽菊和玫瑰花还是死了呢?”鲁伸出手轻轻碰了碰唯一苟活着的天女花

  

  转眼,一个月过去了。辽听从了吉的建议,找到了个有名的心理医生。但这个心理医生却很奇怪……

  “为什么到现在我都没见过我预约的医生?”辽躺在病床上看着手中的书对正在记录的问着。“这…这是因为——”还没等护士说完,外面的声音打断了她。

  “什么动静?”辽起身想往门外走去,却受到了护士的阻拦:“辽先生,您还不能——”

  “鲁医生!鲁医生!我求求你了,救救她……”

  辽听着熟悉再不能熟悉的名字皱了皱眉,再也不顾护士的阻拦推开门走了出去。映入眼帘的是自己爱人被一位妇女抓住胳膊的情景,鲁慌慌张张地想挣脱妇女的束缚,他现在比任何一个人都想逃离这里:“是您自己逼她这样的,心病于心不于身。还有,请放开我。如果您想好好聊聊,我们可以到我的办公室里聊,而不是在这里大声喧——”

  “放开他。你在这里打扰我们的休息了,女士!”辽走上前将鲁和妇女分开,然后幽幽地瞪了鲁一眼便拉着鲁走了:“你跟我来!”

  

  辽将鲁拉进病房里,狠狠地关上了门:“你就是我约的心理医生,嗯?”

  “呃……你吃完药了吗?”鲁将头转向一旁,不过一会儿,自己便被人掐住下巴不得不正对眼前的人。

  “我在问你问题,甭想转移话题!”

  “呃——是的。”

  “是吗?我的好医生,你告诉我我有什么病?”

  “这是可以说的吗?首先,你要保证你不会崩溃……”鲁拍开了辽掐住自己下巴的手,十分正经地说着。看着眼前人点了点头,鲁小声地开了口

  “妄想症——”

  听到鲁的话语,辽愣了愣。

  “你他娘的搞笑呢?我能幻想什么人?!”

  鲁闭着眼开口:“…… ……你死去的弟弟们。”

  听着鲁的话,辽才反应过来: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手机的社交软件只有他对弟弟们的关心,而弟弟们却很久不回自己,每次打电话过去也都是空号,吉看的书除了风儿帮他翻动似乎永远都是那一页,黑往日最稀爱的花如今却枯死一片只剩天女花和外头的牡丹花苟活着……

  渐渐的,红晕爬上辽的眼角,声音变得沙哑。他似乎害怕的虚捂住了嘴:“你在骗我,对吧?”

  “清醒一点亲爱的……”

  鲁缓缓说着:

  “就像你笔下的廖先生一样,最后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兄弟其实早被在几年前的车祸一个接一个毁掉…”

  


(彩蛋是黑吉的死因)

评论(9)

热度(44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